Friday, March 21, 2008
第一次 开拓部落格王国
每个人心中一定会埋藏着许多许多的不满和怨恨,就是没有地方可以发泄,一直埋藏埋藏地,迟早就会埋出心病来。现在就有了新的发明就是写部落格,把心里的快乐与不快乐都用文字表达出来,让心里想说的想发泄的来到这个部落格王国里,让心里轻松起来。以前的我若有不开心的时候,不知道如何发泄心情,所以把心里的怨气往肚子里吞,现在知道部落格可以发泄心情,在加上朋友的介绍,就很想写,可是我一次又一次以懒惰为理由,所以就只好作罢。直到最近身边发生了许多事情,而心里的不满一直的堆积,不得我用部落格来发泄心情了,写部落格真的能让自己心里轻松,让不开心的心情用美丽的文字化为一篇动人的文章。所以想了解我的心情,就来到我的“志气豪迈小王国”吧。。。。。。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